人生總是有驚奇的事情會發生.........我想我的人生就是如此!!
今天來談談*sliki*的誕生想法.......
1139454590.jpg  


原本丸小兔我只是一個平凡的人(我想現在還是吧~~噗)......
從畢業到現在,也當了10年左右的上班,雖然之前常常出差.......台灣到處流浪,北中南都住過,剛好我自己又是花蓮人,還真是達到台灣走N圈的感覺.....
⋯⋯
但隨著年紀的增長....流浪太久的感想就是...好想回家喔....
後來擁有自己的家庭及小孩後...很多事情也開始慢慢改觀~~~加上工作上的失落...萌生休息一陣子的念頭!

其實我們也都考慮過許多開店的機會..還去上課呦(因為丸小兔我可是行動派的)....剛好因緣際會下...遇到"喜鋪"(明明就是自己巴上去的)....
因為我自己剛好揹過"喜鋪"的媽媽包...一試成主顧..因此就鼓起勇氣,也感謝"喜鋪"給我這個機會...能夠實現媽咪小小的夢想.....一邊開店一邊照顧小豬綺....也將這個好產品推薦給更多媽咪....

期待10月底..能和大家見面喔...一起來分享育兒經或是人生觀喔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丸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