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社會工作至今已經9年多了(還真老阿我)...趁今年的機會放下工作,好好休息..順便整整自己的腳步,想想未來~~

 這2個月不是去上課(回味一下當學生的感覺),就是去游游泳..運動運動,我這勞碌命又"牙"(發作)起來,忍不住趁今天去測試一下"市場狀況"...果不其然..老天爺看不下去,潑了我一桶冷水...哀~~現在的老闆都很聰明..也不看你的經歷,直接把你打入最低階層..還說先從最基本培養,等之後再調薪...難道~~我這9年的經歷是假的嗎????還是還是還是...(害我又受挫了)

 

  不過,也許是我太心急,畢竟是自己去應徵的,或許並不是人家需要的人才吧!!或許也趁這個受挫的機會,再來好好思考自己到底能做什麼?!這才是重點吧!!或許我也只想證明,除了現在的工作,我還能做什麼..也或許現在才是我想要的(阿~~是繞口令阿!!)

   所以..在加油囉!!1494110631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丸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